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沈晓海演法海 与许仙结成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4:07
法海和许仙
法海和许仙

  搜狐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投资,沈晓海、左小青、任泉、戴君竹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近日正在云南大理紧张的拍摄。和老版的白蛇传故事相比,这部《又见白娘子》中的人物增添了更多人性化的因素,尤其是在该剧中,沈晓海饰演的法海竟然和任泉饰演的许仙结成好友,令观众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足见该剧注重刻画多重人性的理念。

法海和许仙关系微妙
法海和许仙关系微妙

  在老版白蛇传故事中,法海和白素珍、许仙两人立场相悖,堪称势不两立;而在这部《又见白娘子》中,法海却和许仙成了朋友,是剧情雷人还是另有原因?法海的饰演者沈晓海在该剧媒体见面会上作出了解释。

  “法海对许仙算是一种爱屋及乌的心态。”沈晓海透露说,《又见白娘子》的精彩剧情之一就是,法海不仅深深爱着白娘子、成全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甚至还愿意为了白娘子而和许仙做朋友,并多次出手救许仙于危难之中。对此沈晓海表示,他特别能理解法海的心情,看着心爱的人就在眼前却不能对她表白,只能以她的幸福快乐为前提守护在她身边,陪伴她,照顾她,这其中的矛盾挣扎可想而知。尤其当法海面对许仙的时候,这种矛盾的心态将斗争得更加激烈。

  沈晓海笑称,法海这样“大爱”的心态在现如今的社会非常难得,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也经常被法海的“大爱”所感动。他希望,届时观众也能够通过他的表演,体会到法海这份无私的爱。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