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红的年代》赵毅遭暗算 头挨闷棍血流不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51
赵毅
赵毅

赵毅头挨“闷棍”
赵毅头挨“闷棍”

  由杨世光指导、赵毅主演的一部以西北钢铁工业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火红年代》目前正在甘肃热拍,赵毅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采购员“万雪飞”,记者了解到,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赵毅由于不想运送偷工减料的原材料而导致被人暗算,以至于头挨闷棍血流不止。

  剧中,“刘一忠”(许戈饰演)是个大奸商,为了赚取更多利润,不惜往钢厂里运送不合格的钢材,因此“刘一忠”对赵毅饰演的“万雪飞”威逼利诱,想要与其同流合污,共同牟利,而“万雪飞”本是一名正直的“采购员”,无论“刘一忠”怎样说他就是不答应,且开始调查“刘一忠”的行为并收集证据。对此,“刘一忠”恼羞成怒,表示要给“万雪飞”一点颜色看看,之后其派了一名手下跟踪“万雪飞”,想要在适当时间教训“万雪飞”,“万雪飞”对此事并不知情,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惨遭暗算,脑袋上挨了一记闷棍。在此前,此事被“万雪飞”好友“刘大任”(董镇海饰)知道了,并猜到有可能“刘一忠”会对“万雪飞”下手,就找到自己的助手“铁子”(白晓亮饰),暗中保护“万雪飞”,当“万雪飞”突然挨一闷棍,且要遭到继续毒打时,“铁子”及时赶到,阻止了事态继续恶化的发生。事后“铁子”把“万雪飞”送进了医院,但由于头脑遭到创伤,暂时昏迷不醒。在本场戏中,演员表演入戏十足,扣人心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