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电视版《杜拉拉》引热议 李光洁黄立行同题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31
电视版《杜拉拉》
电视版《杜拉拉》

电影版《杜拉拉》
电影版《杜拉拉》

  电影版《杜拉拉》自4月15日上映以来,一直占据着各大媒体娱乐版块的重要位置,同时也成为了诸多影迷讨论的焦点。而紧随其后由地面首轮播出的电视版《杜拉拉》登陆荧屏后,更是引来了“杜拉拉迷”们的集体关注,两版比较之声不绝于耳。在原著中本以“绿叶”身份出现的王伟一角,在两部作品中均以毋庸置疑的绝对主角身份现身,自然也免不了让大家拿两个版本的扮演者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黄立行进行一番同题大PK。

  电影版高调庆功 电视版悄然登陆引热议

  《杜拉拉升职记》这一畅销小说自被以不同方式进行改编、拍摄以来,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自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话剧版获得超高上座率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电影版也在4月15日重磅推出,虽说媒体及影迷对该片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却丝毫未影响其不凡的票房冲击力,近日更是于北京高调举办了票房破亿庆功会。就在电影版尚处于一片争论声中之时,最后一个同样备受期待的版本,电视版《杜拉拉》也已于近日悄然登陆荧屏。虽说只是首轮地面播出,收看人群尚不及跃然于大银幕的电影版那么广,但同样不影响两个版本都已欣赏过的观众拿来比较,引发了新一轮的口碑争夺战。

  李光洁黄立行同题PK 引发网友口水战

  据悉,电视版《杜拉拉》目前于部分城市的播出已接近尾声,更是有网友将最新内容于视频网站进行实时更新,引得越来越多的“杜拉拉迷”关注起了最新的电视版,并就剧中角色与电影版进行比较、评论。原著中本是作为杜拉拉陪衬的绿叶人物“王伟”,由于在两个版本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两位演员李光洁、黄立行也自然被拿来进行比较。有网友评论道:“李光洁版的王伟更贴近原著人物,黄立行身上的ABC味道过于浓重,从演技上来讲,李光洁也要比歌手出身的黄立行更胜一筹,更具可看性。”同时,也有网友认为:“电影版的黄立行虽说在演技上略有欠缺,但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两个版本的王伟各有千秋,电影的画面更为精美。”一时间,讨论之声不绝于耳,也引发了网友之间在所难免的“口水战”。

  电影版《杜拉拉》上映已有一段时日,票房累积接近尾声。而电视版的地面首轮播出也即将收尾,7月将于各大卫视播出,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哪个版本更成功、哪位演员更出色,对于这场《杜拉拉》之幕后大战,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