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三国》联袂重庆卫视首映 小乔赵柯舞剑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24
赵柯饰《三国》小乔剧照
赵柯饰《三国》小乔剧照

  近日,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联袂重庆卫视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三国季”启幕仪式,“诸葛亮”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小乔”赵柯、“吕布”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赵云”聂远、“关羽”于荣光等主创及导演高希希纷纷亮相现场。温馨好玩的幕后趣闻、极具吸引力的特色表演,以及冲击力超强的片花、绝对震撼的内容揭秘,让当天的首映庆典别开生面,其中“小乔”赵柯现场带来的一段舞剑表演,更是激起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事实上新版《三国》里的“小乔”——赵柯,除了演员身份之外,还是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和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曾荣获多次国际大奖。如今,这位兼具古典婉约与时尚之美的影视新秀,之所以脱颖而出击败众多演员,成为高希希版《三国》中“小乔”的不二人选,也正是凭借她纯净秀美的容貌、清丽脱俗的气质,以及艺术体操与专业舞蹈的多重艺术功底。

  据透露,导演高希希充分结合了赵柯的舞蹈特长,为其量身打造了意境绝美的舞剑戏份,让《三国》留下了“小乔”浓墨重彩的一笔。启幕仪式当天,赵柯不吝分享《三国》拍摄中的乐趣与心得,提前揭开了新版《三国》的神秘面纱,为观众献上了一段绝美的舞剑表演,一展“小乔”典雅风采。赵柯扎实的功底、精彩的动作,以及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表演张力,也引得现场观众喝声连连,掌声不断,掀起了首映现场的一个个小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