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川力挺郝柏杰 你为世博《历程》争了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38
《美的历程》海报
《美的历程》海报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所有的辛苦和汗水都在开幕的那一天等待着收获。而由陆川执导的世博宣传片《美的历程》也即将和全世界观众见面。而担任宣传片男一号的郝柏杰更是受到了陆川的赞赏和力挺,称其的表演非常到位,很让人感动,没有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

  《美的历程》虽然名字中有一个美字,但其拍摄工作却是非常的辛苦和繁琐,一方面需要后期特技的渲染,另一方面也需要演员们极大的体力劳动的付出。郝柏杰在影片中担任男一号,拍摄的这段时间可谓是吃尽了苦头,因为其要展现中国各个行业的工人们最本色的工作状态,每一个工种都需要拍摄很多次,焊工,搬运工每一个工种都需要郝柏杰不断的重复拍摄,直到有最完美的效果出现。正如郝柏杰自己本人所说,刚刚还在热得不行的钢铁厂里面拍摄,马上又要下到冰冷刺骨的水中进行工作。但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非常值得,就是为了这一次给全世界的人让他们都看到中国人民在不断的努力奋斗,一直都走在前进的道路上。

  郝柏杰也说到了能参与这一次影片的拍摄真的非常荣幸和开心,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最为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我们等待着全世界人民的检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