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胡夏“裸体”演绎《炫耀》 黄大炜感动到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22
胡夏神情演绎《炫耀》
胡夏神情演绎《炫耀》

黄大炜感动到流泪,被陶子训斥为“抠眼屎”
黄大炜感动到流泪,被陶子训斥为“抠眼屎”

  近日,台湾王牌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5强争夺赛激烈上演,这其中,来自内地的选手胡夏一直被众位评审所看好,并被称“有冠军相”。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胡夏曾经以一首闽南语歌曲《家后》震撼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分数。本场比赛胡夏的参赛曲目是陈洁仪的《炫耀》,胡夏被定在八强之中的倒数第二组上场,虽然自从到台湾,比赛一场接着一场,胡夏从最初的音乐爱好者到专业歌手一路迈进,但是越是临近最后关头,他还是有些紧张。

  对于胡夏的参赛曲目《炫耀》,评审袁惟仁老师笑称,“这首歌刚好是我制作,所以胡夏就像是裸体在我面前演唱!演唱时我看到黄大炜手握拳,表示他真的很感动!”不想袁惟仁刚刚说完,主持人陶晶莹就对他说:“可是我刚才看到在你讲评的同时,黄大炜却在抠眼屎!”吓得评审黄大炜赶快澄清,他表示,自己是因为听到胡夏的歌声真的很感动,所以刚才是在擦眼泪,并对胡夏版的《炫耀》给出很高的评价,他说;“胡夏从参加比赛到现在,一直都在尝试新的东西,而且事实证明,他的尝试是对的,每一次尝试都是进步。”

  由于胡夏的出色表现,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凭借《张三的哥》和《谢谢侬》轻松杀入决赛,称为评审一致看好的最具“冠军相”的选手。另外,另一组内地选手“三帅”组合也凭借不凡的实力杀入5强。据悉,超级星光大道决赛将在5月14日现场直播,而胡夏和三帅究竟能否成为冠军,并掀起内地、台湾两岸的音乐狂潮,也成为媒介关注的焦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