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梦女孩》导演比尔-康顿将执导《暮光之城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30日09:23
《梦女孩》导演
《梦女孩》导演

  搜狐娱乐讯 一直扑朔迷离的《暮光之城4》导演人选,近日终于浮出水面——曾因执导《梦女孩》而获得奥斯卡八项提名的著名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将担当《暮光之城4:破晓》(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的导演。《暮光之城》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对峰会影业的这个选择表示满意:“比尔是个合适的人选,我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从2008年至今,已有三位导演先后执导过《暮光之城》系列,第一集由凯瑟琳-哈德威克开了个好头,在MTV电影奖上横扫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员、最佳新人男演员、最佳接吻等五项大奖;第二集《新月》的导演克里斯-威茨,则让电影的票房全面超越第一部,首映单周票房还一度刷新影史纪录。大卫-斯雷德即将在今年6月20日端出第三集《月食》,这也是该系列电影第一次从秋冬档搬到暑期档,票房势必会更加惊人。比尔-康顿对第四集的拍摄信心满满,这个曾导演过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才人,面对重任表现得非常轻松:“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把这个系列电影的高潮段落搬上大银幕,《破晓》这本书相比之下非常独特,我希望拍出来的作品能带给大家特殊的感受。”第四集中,罗伯特-帕廷森和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将继续扮演男女主角,未来两年依然星途无量。

  《破晓》将分成上下集拍摄,分别在2011年秋冬和2012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今年秋天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