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琦琦婚纱全球限量 有意传给爱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8:15
琦琦所穿的服装镶了不少珍珠
琦琦所穿的服装镶了不少珍珠

为人母亲的琦琦,每次坐车都会嘱咐司机安全至上。
为人母亲的琦琦,每次坐车都会嘱咐司机安全至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琦琦出席时装展,身穿独一无二、价值约52万港元的灰色珍珠连身裙,大方高贵。问到最贵的服装值多少钱?她说:“是结婚时穿的婚纱,父母送的,价值二十几万,全球只有一件!(会不会留给女儿?)只要她喜欢什么都会全部传给她。”琦琦还表示经解释后,女儿已接受爸爸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吻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开心地表示小朋友想法好天真!

  琦琦在活动上被问到日前有司机在内地涉嫌撞死婴儿事件,她表现得相当气愤,更怒斥:“这个世界真的有好多么有良心的人,做司机应该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一剎那的不小心就会影响人的一生!”琦琦还表示此事令她十分感触,因弟弟日前在内地轮胎打滑撞车,她说:“同车的朋友甩了出来,要缝针,而弟弟就手指骨折,身体很多处地方疼痛,车子撞散了!不过弟弟不是伤得很严重,已经是很好的运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