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王宝强变坏 海陆空折腾徐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2:03
在飞机上被王宝强折腾
在飞机上被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折腾

  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喜剧片《人在囧途》将于近期上映。影片中,王宝强一改以往“被骗”、“被忽悠”的“傻根形象”,“海陆空”折腾起了老板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

  王宝强变坏,海陆空折腾徐峥

  王宝强、徐峥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在旅途上偶遇的“囧兄弟”。王宝强的角色是普通打工一族,为了追债而远赴长沙。而徐峥饰演一个要回家的老板。王宝强在以往影视作品中,多为被骗,被忽悠的角色。在本片中,王宝强不但变得聪明了,还变得有些“坏“。剧组人员透露,整个拍戏的过程,就是王宝强“折腾”徐峥的过程。不管是在飞机、火车、汽车、还是轮船上,他都能给徐峥制造一系列的麻烦。

  剧组人员讲述,影片中有一场飞机戏。王宝强透不过气来,要开窗户,空中小姐告诉他飞机是全封闭的,不能开窗户。王宝强竟然要下飞机,当得知只有出现特殊情况才能返航时,王宝强说,这要是返航该多好。结果,前方机场下大雪,飞机真的返航了。他的“乌鸦嘴”显灵,让着急回家的徐峥有苦说不出。

  对于首次出演“捉弄”的角色,王宝强说:“之前总是被人捉弄,这次捉弄人,也是满过瘾的。”而被捉弄的徐峥则说:“被人捉弄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尤其是宝强这样海陆空立体化的折腾。虽然是在拍戏,但有些场景已经很辛苦了。要是真有人在现实中这么折腾人,这个老板可真是倒霉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