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旗袍》艺妓造型惊艳 引李幼斌王志文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9:06
马苏甜美造型
马苏甜美造型

马苏艺妓造型很惊艳
马苏艺妓造型很惊艳

  正在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三大实力男星拍摄谍情大戏《旗袍》的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以华丽旗袍倾倒大上海的秘密女特工,为掩饰身份造型可谓千变万化,近日,又扮起艺妓载歌载舞,赢得现场李幼斌和王志文的一致叫好。

  《旗袍》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才艺俱佳的沪上明星,她的美貌令人垂涎,成为狂蜂浪蝶的追逐对象,但她的真实身份却是代号“旗袍”的秘密地下党员。为了扮好女明星的身份,在剧中马苏每次的旗袍造型都令人惊艳不已,这次更是穿上和服扮艺妓。此次的艺妓造型是马苏的首次尝试,橘红色的和服很抢眼,日式传统盘发加上马苏甜美的笑容,俨然地道的艺妓女子,让现场工作人员惊艳不已。此外,马苏还要载歌载舞表演一段和歌舞蹈,这是马苏继之前唱戏、弹琵琶之后在剧中的又一尝试,按马苏的话说“拍完这部戏我十八般武艺全会了”。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在拍摄前马苏苦练了好一阵子,好在原本有扎实的舞蹈功底,所以拍摄时非常顺利,不仅边跳边唱有摸有样,更赢得了台下李幼斌和王志文两位前辈的拍手叫好。

  目前《旗袍》拍摄工作已过大半,继刚在北京播完《善良背后》,由马苏主演的现代家庭情感剧《我的美丽人生》也将近期登录荧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