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柏寒做客《超级访问》 谈戏里戏外“婆媳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8:28
《媳妇的美好时代》“曹心梅”柏寒携儿子儿媳对话李静戴军
《媳妇的美好时代》“曹心梅”柏寒携儿子儿媳对话李静戴军

《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柏寒首度携儿子、儿媳做客电视访谈
《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柏寒首度携儿子、儿媳做客电视访谈

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主演柏寒
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主演柏寒

  她是黄海波的“妈妈”、海清的“婆婆”、刘丽丽的“亲家”,她就是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麻辣婆婆曹心梅”的扮演者柏寒。5月1日周六晚间时段21:21分BTV财经频道播出的《超级访问》,演员柏寒首度携儿子、儿媳做客访谈节目,与主持人李静、戴军麻辣对话,畅谈戏里戏外的“婆媳经”,揭秘明星家庭的现实版《媳妇的美好时代》!

  有着荧屏母亲专业户之称的柏寒,曾经在电视剧《庄妃轶事》中以孝庄皇后一角深入人心,蜇伏多年后,柏寒又凭借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曹心梅”的形象而家喻户晓。她命运多舛,早年的记忆充满忧伤,和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曹心梅”一样,生活中的柏寒也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独自带着儿子相依为命。而多年后著名影视导演韩晓磊走进他们的生活,让柏寒重新找回了失去已久的幸福和快乐。BTV财经频道5月1日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中,柏寒和儿子真情讲述如戏人生。

  当明星婆婆遭遇80后儿媳

  在现实生活中,柏寒儿子(韩青)的性格和剧中的余未颇为相似,而儿媳和剧中的毛豆豆一样也是一名护士。当明星婆婆遭遇80后儿媳,会有着怎样的麻辣碰撞呢?在节目录制前,《超级访问》节目组让柏寒和儿媳妇杜菲菲分别回答了婆媳相处的有关问题,那么明星家庭里是否也有着如《媳妇的美好时代》剧中一样不可协调的婆媳矛盾呢?5月1日周六晚间时段21:21分BTV财经频道演员柏寒和儿子儿媳一同做客《超级访问》,讲述明星家庭里的“婆媳战争”。

  《超级访问》

  首播时间:BTV财经频道

  5月1日周六晚21:21分

  重播时间: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