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喜来坞》挂起婆媳风 李坤霖反串挑战陈佩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6:50
李坤霖的反串让人“大跌眼镜”
李坤霖的反串让人“大跌眼镜”

李坤霖和周炜的搭档让人眼前一亮
李坤霖和周炜的搭档让人眼前一亮

李坤霖和周炜的海滩装
李坤霖和周炜的海滩装

  《媳妇的美好生活》掀起了一阵狂热的九级大风,婆媳话题一时间充斥了全国各地。海清、黄海波、李坤霖等名字也名列各大网站点击的首位,尤其是李坤霖的海军形象成为了一众少女择偶的标准。近日,李坤霖做客北京台《喜来坞》反串了一把陈佩斯让人“大跌眼镜”。

  《媳妇的美好时代》带来的影响力可谓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收视率第一、关注率第一让这部影片成为了2010年最值得讨论的话题之一。影片火了、演员也跟着火了起来。片中杨一凡的扮演者李坤霖再一次走到了老百姓的眼前,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他那身帅气的海军服以及无法让人挪开眼睛的潇洒英气,该剧编剧王丽萍说李坤霖的气质超过了她的想象,该剧给她最大震撼的就是杨一凡。

  近日,李坤霖做客北京台《喜来坞》,一改往日斯文同搭档周炜在节目中又唱又闹,两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警察与小偷》挑战当年陈佩斯和朱时茂的经典也成为录制当晚最精彩的一段。不仅如此,李坤霖还大秀歌声,来了段现场版的《浪花一朵朵》,使得现场有种提前进入盛夏的热闹,想知道,脱掉海军服之后的李坤霖是怎样耍宝的?请关注北京文艺频道近期播出的《喜来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