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韩红“操纵”青歌赛? 被指雇选秀歌手谋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32

  随着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逐步推进,本届青歌赛的看点和热门话题也不断涌现。余秋雨走了,观众便将目光转移到了其他评委和选手的身上,而异常高调的韩红则毫无疑问地抢了风头。据某网站报道,身为本届青歌赛的评委又身兼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韩红,早就夸下海口要拿金奖,她还将2007年型秀冠军马海生纳入空政文工团旗下,马海生成为空政夺冠的“秘密武器”。

  韩红“不懂规矩”引争议

  本届青歌赛开赛以来,韩红的身影就不断地出现在赛场上,一是作为评委对参赛选手做出评价,二是以空政文工团副团长身份坐阵青歌赛现场,为自己人摇旗呐喊。

  在比赛当中,凡是空政文工团选送的选手,虽然在评委打分环节韩红做了回避,但是其他评委纷纷给出了高分,不得不让人质疑这是韩红在总评委中的煽动和施压作用所起的效果。而本届青歌赛首创的“评委回避制”是否有效,是否能够真正达到公平、公正的目的,是否能真正选拔出未来音乐界的好苗子,也因为韩红“不懂规矩”而引发不少争议。
金美儿

  马海生:韩红手中夺冠王牌

  近日传出2007年型秀冠军马海生参加青歌赛团体和个人比赛的消息,同样引发了热议。

  据了解,马海生是选秀舞台上一个另类人物,其显赫的家世、令人惊艳的“海豚音”、连续两年参加型秀比赛的历程,使其成为型秀里的焦点选手。据悉,马海生已经签约了娱乐公司,此次参加青歌赛,马海生在自己的博客中坦言正是韩红与自己公司老板达成的协议,代表空政文工团参赛,事实上,马海生是不折不扣的“雇佣兵”。而本届青歌赛聚集了大量的专业院校歌手,唱法大同小异,马海生经过选秀一场接一场比赛的洗礼,在歌曲的处理上颇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对于在专业中熏陶的评委来说,马海生足够新鲜。
 
  主办方:评委人情分在所难免

  早在团体决赛之前,记者在青歌赛官方网站上就发现了一个题为《流行评委将被韩红操纵》的帖子,措词颇为激烈,“韩红是空政文工团的副团长,夸下海口要拿金奖,自己又当了评委,赛场上到处都能见到她在转悠,站起身来为自己的选手鼓掌,令全场观众侧目……”发帖者认为,这样下去会砸央视牌。也有观众表示,临场表现优秀,演唱功底出色固然是空政选手们的特点,但是在其他同样表现不俗的选手身上,由于所属赛区的不同,各个评委的打分差距往往高达十几分,很明显跟韩红在音乐界能够呼风唤雨的老大姐身份有关。

  对此,本届青歌赛总策划表示,比赛中严格地执行了回避制,至于其他相熟评委给予的人情分,很难说百分之百避免,赛制只能一步步地完善。(记者齐书勤) (来源:半岛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