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5月10日左右生子 Lucas被曝常MJ上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48
谢贤昨日到霆锋寓所,探望儿媳张柏芝和爱孙 Lucas

  据香港媒体消息,传张柏芝已于昨晚剖腹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对此,谢霆锋父亲谢贤亲口给予否认,并称张柏芝应该在5月10日左右产子。虽然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孩子马上就要出世,但是他们大儿子Lucas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谢贤在近日就放话说Lucas一定要进娱乐圈,并透露Lucas只要听到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就会MJ上身手舞足蹈跳舞,还很会摆姿势给传媒拍照。

  传柏芝昨日生子

  张柏芝日前正留在家中迎接第二胎,谢贤昨日下午驾车到谢贤寓所探望。此外,昨日傍晚传出柏芝已剖腹产下一男婴的消息,记者致电谢贤求证,他否认说:“没生没生呀,应该是5月10日左右。”
张柏芝和儿子Lucas

  爱孙MJ上身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品谢振轩07年出世以来,一直在闪光灯下成长,也习惯面对传媒的追访,Lucas外表可爱,每次出现都成为风头趸,比父母更抢镜。

  谢贤日前接受媒体访问,不停称赞 Lucas,更称 Lucas遗传了父母兼爷爷奶奶的遗传因子,拥有演艺细胞,他透露 Lucas只要听到 Michael Jackson的歌曲时,就会 MJ上身手舞足蹈跳舞,也很会摆姿势给传媒拍照。

  谢贤笑说:“他被拍之后还会说谢谢,他小小年纪就已红过我,早前我到澳洲旅行,当地人第一句就问我 Lucas是否有来, Lucas是 genius(天才),他现在对娱乐圈已经有兴趣了,他百分之百是在这行发展。”

  提到好媳妇张柏芝时,谢贤坦言视柏芝为掌上明珠,他说:“我没想到她在事业最光辉的时候,停下来去结婚生小孩,从来没有一个女的可以这样。她一结婚就甚么地方都不去,就在家里吃饭,或带小孩买东西,她是个开朗刚强的女孩,我真的很疼她,一看到她就要抱着她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