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夏怀念杰克逊大秀舞姿 黄韵玲被“通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3:52
胡夏“口琴”绝技震撼全场
胡夏“口琴”绝技震撼全场

比赛现场大秀舞步
比赛现场大秀舞步

舞台表演亦不服输
舞台表演亦不服输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选手胡夏在由陶晶莹主持的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成绩一路看好,矛头直指冠军宝座。此前胡夏在比赛中就被众多评委看好,除了袁惟仁、黄韵玲、陶晶莹等一众力挺之外,就连素有“灭绝师太”之称的黄小琥也对他赞赏有加,在来内地参加25日的光线传媒主办的娱乐大典时,也不忘提到他的名字,称胡夏是星光6班名副其实的“一哥”。

  在4月下旬刚刚结束的五强争夺赛中,胡夏的《炫耀》打动全场。在此之后,他又相继演绎了《张三的歌》、陈奕迅的《谢谢侬》等经典歌曲。在这两首歌曲中,胡夏除了保持他一贯的“清泉音”风格之外,更是拿出了“绝活”,又是吹口琴又是大秀breakdance ,琴技高潮,舞步潇洒,颇有天王杰克逊再现的风范,这些之前从来没有表露过的才能让全场嘉宾为之震撼,黄韵玲此前就和陶晶莹立言说胡夏有“冠军相”,此次更是力挺无疑,直接从“冠军相”改成了“巨星范儿”。Roger老师更是惊讶万分,说胡夏对舞台节奏的掌控能力达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是天生的唱歌材料,他坦言,“如果胡夏不出来,没有别的原因,那一定是因为他自己没努力了。”

  据悉,《超级星光大道》的决赛将在5月14日进行,而胡夏和另外一队内地选手“三帅”组合,也成为夺冠的大热门,究竟谁人问鼎,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