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晨师弟愿为快男放弃青歌赛 江映蓉同学欲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4月29日11:09
魏晨师弟
魏晨师弟

  (来源:金鹰网)时隔三年,2010年快男再度来袭,这给了许许多多有音乐梦想,但错过了2007年快男的选手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金鹰娱乐记者在快男沈阳唱区遇到两位错过了2007年快男的优秀男生。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这一次,一定不会再错过快男,抓住机会,挺进全国总决赛。”

  魏晨师弟

  翻看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名人录,李宇春、何洁、魏晨、王铮亮等快男超女赫然在列。而苟毛宁的名字也同样排在其中。苟毛宁和记者讲述自己的成名史时强调:“我是2009年金钟奖的全国冠军。”据悉,苟毛宁目前正在北京参加青歌赛,当被问及同时参加两个比赛是否会有时间冲突?苟毛宁坚决地表示:“如果时间冲突,我会选择放弃青歌赛,全力备战快男。”

  因为师从同一位声乐老师,苟毛宁和魏晨相识多年,是要好的朋友,前不久魏晨在北京办演唱会,苟毛宁曾以嘉宾身份演唱。魏晨2007年参加快男,并成功地进入总决赛,拿到快男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苟毛宁此行参加快男,表示,希望能进全国十强即可。

  江映蓉同学

张旭:江映蓉同学
张旭:江映蓉同学

  自从出了一个快女冠军江映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名大噪。该音乐院校的学生也逐渐在众多选手节目中频频亮相,取得不俗成绩。快男初选现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张旭顺利晋级,他告诉记者:“江映蓉是我同学。”张旭表示,参加快男也是受江映蓉影响,希望能一路晋级,拿下快男全国总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