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陈奕迅明日工体馆开唱 抱慈善箱抵京彩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9:28
陈奕迅抱着募捐箱走出机场
陈奕迅抱着募捐箱走出机场

陈奕迅打扮低调
陈奕迅打扮低调

陈奕迅为灾区献爱心
陈奕迅为灾区献爱心

    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将于明日(4月29日)开始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连开两场。4月28日下午,陈奕迅空降首都机场将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彩排。刚结束香港慈善赈灾演出,陈奕迅特意抱着红十字会的捐款箱走出机场,希望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能到北京继续为玉树灾区筹募善款。

  刚下飞机的陈奕迅身穿深色外套和牛仔裤低调亮相,但抱着捐款箱的举动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他向记者表示,在香港为地震灾区举办的慈善义演上很多艺人和各界人士纷纷慷慨献爱心,自己非常感动。他想把这样的善举和爱心传递到北京,因此手捧募捐箱出现,希望歌迷们也能为灾区多做贡献。从主办方了解到,陈奕迅演唱会当天也会设立红十字会的捐款箱,希望为玉树筹集大家的爱心。

  陈奕迅在香港已经开始为北京个唱做准备,抵达北京后将进入场馆进行彩排。此次演唱会将以怀旧K歌为主,因此舞台搭建都走的精致温馨路线。据悉现场将有类似于“摩天轮”的巨型三脚架以及五彩异型LED屏,希望把工体馆打造成京城最大的K歌馆。此外,陈奕迅的出场方式也令人期待,很有可能会“从天而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