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暑期上映 孙红雷赞林志玲扮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29日08:54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林志玲《决战刹马镇》演悍妇吓到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决战刹马镇》将于6月正式上映,昨天(4月28日)中午,导演李蔚然携孙红雷、林志玲、甘薇、曹炳琨等主演悉数亮相该片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对片中林志玲满口黄牙的颠覆造型,孙红雷大赞第一美女扮丑很敬业,尤其是一口黄牙极具杀伤力,将他彻底迷倒。当天孙红雷更是发挥“炮轰”本色,称“很多电影票房数据都是假的”。

  林志玲变悍妇 “黄牙”迷倒孙红雷

  《决战刹马镇》讲述的是发生在西北山区一个小山村里的寻宝故事,片中林志玲颠覆平日的美艳形象,化身为一位皮肤粗糙憔悴、牙齿发黄、拎着菜刀砍人的乡村悍妇。回忆起试装场景,林志玲连成当时真的惊讶,“弄成短发、涂了很黑的粉饼、用糯米皮把脸弄粗糙的样子、还把牙涂黄。我对着镜子,哇,真的好惊讶。但我记得当天画完妆时,红雷大哥一看到我就说‘美!你真的很美!’。”

  不过,林志玲这一口“黄牙”也成为了孙红雷能够出演该片的关键因素。现场孙红雷对她一口“黄牙”赞不绝口,并竖起拇指赞其相当敬业:“林志玲把皮肤变黑、脱皮,都没问题,但我真的没想到她会让自己的牙齿也变黄。一开始我还和助理打赌,说她一定不可能这么做。等我从洗手间回来,看到她亮着黄牙,对镜子傻乐,我真的被她迷倒了,这是一个人最真实的,表里如一的美。”

  孙红雷放炮:票房高不一定是好片

  不但林志玲在片中颠覆造型,孙红雷也来了一次“大变身”,演绎了一个穿旧军装、蓝秋衣,一双运动鞋配肉色丝袜的“另类”村长。之前有评论认为,这两人的搭配十分“雷人”。不过,孙红雷显然不这么认为,他甚至夸下海口“下期时尚杂志就该这个封面”,“我的这个角色是相当潮流前卫的,旧军装配蓝秋裤,搭上一双球鞋,外加一双肉色丝袜,我觉得他相当时尚,相当可爱!配上林志玲的一口黄牙,都可以上时尚杂志封面了!”

  夸完林志玲,当天孙红雷又发挥“炮轰”本色,称“现在很多电影票房都是不真实的。”对于该片的票房,他夸下海口,“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这部戏,那就是——中国电影重新开始了一次。”但他并不愿意预测票房,“一部电影也许首周票房靠宣传,靠导演、演员来拉动人气,接下来就只能看影片的质量了。我认为大众口碑最重要,票房高不一定是好片。”

  现场花絮:合影遇尴尬 孙红雷为林志玲上台阶

  《刺陵》宣传时,周杰伦曾因矮林志玲一截饱受“羞辱”。或许是配合《刹马镇》“暑期档头号喜剧片”的定位,当天林志玲出人意料地幽默了一把,让孙红雷也遭遇了一回周董的命运——脚蹬一双近20厘米的高跟鞋,足足比孙红雷高出一个头。这令孙红雷不得不在合影时比林志玲站高一个台阶,才能勉强“迁就”。

  合影结束,孙红雷大笑着坐到台边不愿起来:“太尴尬了,我以前拍戏都是最高的,今天跟她站一起就变矮的了。这样拍照还是头一回,非常感谢志玲的高跟鞋!”而一旁的林志玲颇为尴尬,一再"检讨"自己不应该穿高跟鞋来,“我自己没带鞋,这是赞助商提供的,真的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