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合奖揭晓群星助阵 汤唯亮相央视活动最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香君/图
2010年04月29日08: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电影频道第10届数字电影百合奖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导演侯孝贤、陈嘉上,演员汤唯、岳红、吕丽萍、陶虹、蒋雯丽、邬君梅、斯琴高娃、黄渤、范伟等人出席了颁奖礼。而汤唯的正式亮相电影局批准、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活动,似乎标志着她电影事业的全面复苏。

  汤唯低调亮相电影频道颁奖礼

  当天,红毯上的汤唯身着CHANEL 10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斜纹软呢外套,饰以黑色褶皱领饰和袖饰,搭配黑色蕾丝半裙的汤唯。她一出现便引得现场的媒体及观众们疯狂追捧。相形之下,汤唯倒是显得很从容,脸上一直挂着淡淡的微笑。而在和大家打过招呼后,汤唯也未作过多的停留便匆匆离去,显得非常低调。

  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的汤唯携手导演陈嘉上为优秀男演员吕聿来、王景春颁奖。汤唯曾经在第六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上凭借着《警花燕子》摘得优秀女演员奖。而在颁奖现场,她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渴望再夺百合的愿望。“解禁”后首度亮相,汤唯就已为事业的全面复苏做好了准备。

  黄渤秀歌舞演出 搭档经纬客串主持

  数字电影百合奖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每年评奖一次,对上一年的优秀电视电影作品和电视电影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当晚,黄渤搭档电影频道当家主持人经纬,两人一同主持了当日的颁奖礼。他同时还在开场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曾经的歌手经历让他的表演水准一点也不输给专业歌手。

  颁奖礼现场,《无蝉的夏天》和《疯狂的玫瑰》分别摘得了三个奖项,成为了当场最大的赢家。最终,《铁流1949》、《骆驼圈》、《无蝉的夏天》、《开头那些日子》、《疯狂的玫瑰》等五部优秀的电视电影作品获得了第10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影片一等奖;王景春、吕聿来获得优秀男演员奖;吴越和董玲则摘得优秀女演员奖。

  电影频道CCTV6将于4月30日19:35首播颁奖礼盛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