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炎亚纶新剧演脑瘤患者 偷师吴尊头疼情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41
炎亚纶拍摄新剧
炎亚纶拍摄新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房思瑜在《死神少女》大谈人鬼恋,戏开拍一周,扮演“死神”的房思瑜,吊钢丝吊到左大腿拉伤,炎亚纶则在戏中饰演有灵异体质少年,最后因得脑瘤而意外看得到死神,为演脑瘤患者,炎亚纶勤做功课,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了他观察的对象,他说:“因为吴尊常头痛!”引来一阵笑声。

  房思瑜吊钢丝搞鬼

  房思瑜首度挑大梁演“死神”,虽无特别禁忌,事前她仍去行天宫拜拜,祈求拍摄顺利,果然有拜有保佑,虽穿上厚重斗篷拍戏,但每次拍戏,就是寒流报到,别人冷飕飕,只有她一人暖呼呼,唯一痛苦的是戏中大量吊钢丝,房思瑜笑说:“进出场都是用飘的,几乎不会落地。”炎亚纶立刻回应,笑称二人“人鬼恋”还是在高台上,偏偏他有惧高症,看来拍这部戏不会太好过。

  炎亚纶阿本不惧绯闻

  戏中,大量启用美少男、少女,“棒棒堂”王子、毛弟、小犬、阿本,“AK”陈奕、沈建宏加上是元介、小蛮等,连何润东不问酬劳也来力挺,炎亚纶、阿本不畏绯闻同台,还将同剧拍戏。不过,昨天二人互动不多,但私下仍是好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