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广州启动 没有“伪娘”只有实力派

2010年04月29日08:35
视频:你是快男我护花 众快男携女友一起报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黄晓雅

  昨日,“2010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海选正式在天河堂会启动,一早就有数百名选手撑着伞排队等候初选。其他赛区“伪娘”辈出,但昨日广州赛区并未出现这类选手,更多的人都是凭借实力取胜。广州是今年快男的压轴赛区。“快女”前辈刘惜君到场演唱《我很快乐》,为快男鼓劲。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参赛选手偏爱唱歌,舞蹈、主持等才艺较为少见。《离歌》、《白天不懂夜的黑》等较有挑战性的歌曲演唱率最高。也有人大胆选唱V ITA S、惠特妮·休斯顿等实力派的高难度歌曲,他们尤其受到评委的青睐。晋级预选赛的选手有不少来自音乐学院的学生,靠的是自弹自唱原创歌曲。评委虽然强调,期待有实力的选手,但也表示更希望选手们“要有特点,要能吸引眼球”。

  初选中不乏“唱歌要人命”的选手,他们虽然唱功薄弱,但敢于搞怪,表演过程雷点众多,最终也能顺利晋级。而歌声还过得去但没有看点的选手,一定会被“叮”下台。据湖南卫视导演介绍,广州唱区的比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4月28日至5月8日为报名期,5月8、9日为电视预选赛,50强选手将于5月15日至28日进行三场晋级赛,最终产生的广州唱区20强届时将前往长沙参加300强突围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