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于谦15场演出纪念合作10周年(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8:11

  本报讯(实习生李祥)“郭德纲于谦合作10周年系列演出”将于5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共计15场的演出将陆续登陆北京各演出场所。

  提到两人合作10年来的历程,郭德纲说:“这10年,我们哥俩儿一起走过了太多的风风雨雨。我当年是一个浪迹天涯的闲散艺人,谦哥则是体制内的专业相声艺人,他抛弃了荣华富贵跟着我,一直到今天。我就想说一句,‘师哥,您辛苦了!’”于谦也感叹道:“10年眨眼就过去了,但我很荣幸找到了郭德纲这么一个好搭档,说起了自己理想中的相声。我跟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不是每个相声演员都能碰到的机会,所以我要感谢郭德纲。”

  郭德纲透露,在5月8日的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将带来新作《十年》,寓意搭档10年的辛苦历程。在此后的演出中,德云社还将安排“马派相声专场”、“侯派相声专场”等演出。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