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昏迷不醒》以泪洗面 与吴秀波遭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0:03

  都市家庭伦理剧《昏迷不醒》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由陆玲、吴秀波、赵毅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陆玲饰演医生安露,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与丈夫丁邵峰(吴秀波/饰)女儿丁艼共同拥有一个幸福的家。然而,一次意外的发生破坏了原本幸福的家,丈夫有了婚外情,安露一度只能以泪洗面,与丈夫遭遇了情感危机。

  《昏迷不醒》通过几个围绕着亲情、友情、爱情的人在各自情感世界里的心酸历程,折射出现代人面对情感的选择和态度。原本生活幸福的丁邵峰在一次偶然的相救后与单纯女孩孟小凡相识。孟小凡讲述了自己为给弟弟治病不得不忍受酒吧老板寒冬死缠烂打的无奈经历,丁邵峰对其产生同情,并不断帮助。频繁的接触使二人渐渐产生了感情。可这段不该发生的婚外情却给他们身边的所有人带来了严重伤害和痛苦。

  丁邵峰的妻子安露对(陆玲/饰)心怀嫉恨,神秘医生严寒四处制造事端,三人焦头烂额地处理着自己的生活。最终,每个人通过伤痛和磨难重新审视和反省自己对待社会、感情和家庭的责任,醒悟了对爱的真正含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