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时下银屏星光无限的当家男一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2:26

  时下的电视银屏可谓百花齐放,家长里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满堂爹娘》;小人物的悲喜剧《老大的幸福》;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幽默轻喜剧《孟来财传奇》;以及穿越时空的《神话》都成为收视赢家,而挑梁这些热播剧的男一号也理所当然的着实又火了一把。

范伟《老大的幸福》剧照
范伟《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范伟——成功转型制作

  早年范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高秀敏的铁三角早已奠定了范伟在小品界的地位,在与赵本山合作的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等作品中,范伟凭借精彩表现塑造了“药匣子”、“范德彪”等出挑的角色,而《老大的幸福》中范伟再度转型,担纲制作人,并作为男一号挑梁演绎,经典搞笑的“范式幽默”在娱乐观众的同时,收视成绩和口碑都成为大赢家,使得范伟转型制作的首次试水喜获丰收。

姜武《满堂爹娘》剧照
姜武《满堂爹娘》剧照

  《满堂爹娘》姜武—— 锁定新好男人

  从《空镜子》、《我是老板》再到《满堂爹娘》,姜武塑造了众多小人物,《满堂爹娘》中姜武以幽默的风格,精彩演绎了拥有四对爹娘的小人物曹端午,为了几个爹娘的琐碎生活伤透脑筋,笑中含泪、悲喜交加,既有轻松幽默又有辛酸与真情,曹端午的善良、孝顺和真诚感动了众多观众,姜武又一次成功演绎了一位普通且善良的小人物,堪称时下流行的“经济适用男”的典范,再次锁定新好男人。

周一围《苍穹之昴》剧照
周一围《苍穹之昴》剧照

  《苍穹之昴》周一围(博客)——80小生完美上位

  相对于2010年主打温情牌的几部现代家庭剧而言,清宫戏《苍穹之昴》的大热则成为另一道风景,剧中“80”小生周一围的表演与完美的角色形象相得益彰,帅气儒雅、重情重义、充满豪气与热情,又不乏侠义与顽劣的梁文秀几近完美,也因此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尤其成为年轻女性观众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使得周一围在继《深牢大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名门劫》之后,凭借《苍穹之昴》完美上位,在陆毅佟大为夏雨等晋升奶爸之后,周一围凭借自身实力顺理成章的成为新生代的当家男一号和收视保障。

胡歌《神话》剧照
胡歌《神话》剧照

  《神话》胡歌——延续“玄幻专业户”

  当年的一场车祸让星途正旺的胡歌放慢了事业的发展速度,成功复出后的胡歌依然人气兴旺,帅气形象深得时尚圈的喜爱,之前的《聊斋志异》、《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系列使胡歌被冠以“玄幻专业户”之名,而在电视剧《神话》中,胡歌继续延续以往的“玄幻”路线,尽管戏路上并没有太多突破,但如今的胡歌已成为古装玄幻剧男主角的首选。

林永健《孟来财传奇》剧照
林永健《孟来财传奇》剧照

  《孟来财传奇》林永健——占据喜剧一片天

  近几年林永健可算得是银屏上的大热之人,无论是春晚小品上笑料十足的雷人形象,还是《王贵与安娜》、《喜耕田的故事》、《金婚》等热播剧中的完美演绎都为林永健赚足了人气,林永健主演的轻喜剧《孟来财传奇》又再次小火了一把,无论表演风格还是面像上都是喜感十足,稳妥占据了喜剧的一方天地。

  除此之外,黄海波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本色出演,以及《生死线》“四公子”廖凡、张译、李晨、杨烁的表演都在2010年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谓老牌实力大将与当红小生等新老戏骨竞相争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