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士尼组顶级团队演绎三大经典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12

  迪士尼戏剧集团总裁托马斯•舒马赫表示:“这是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舞台剧,我们希望它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剧目,观众无须事先了解这些受人喜爱的经典角色。我们会以一种近距离接触的手法和令人难忘的方式,向成千上万的孩子及家长介绍《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故事。”这三部充满魔法与幻想的故事是由肯尼思•菲尔德及其女儿阿拉娜•菲尔德(Alana Feld)为菲尔德娱乐公司制作,是迪士尼舞台剧首部在亚洲巡演的作品。

  剧中人物、服装、道具、舞台场景、灯光、配音等等都以迪士尼原版形象鲜活的展现,如整剧串场人物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服装、道具、表演神态等都和我们看到的动画片一模一样。还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故事剧在演出时,白雪公主是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灰姑娘、美女贝儿的公主裙精致高贵,那是每个女孩心中最向往的服装。

  为确保把最好的演出呈现给中国观众,该剧制作历时两年之久,所有的舞台技术都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舞美道具服装都在美国制作,创作团队也全部来自美国。导演曾经制作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巡演;舞台设计是美国托尼奖的提名者,曾参与制作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服装设计不仅参与了冰上迪士尼公主系列,还参与了好莱坞名片《律政俏佳人》等作品的制作。

  演出时间:2010年7月14日—18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