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张靓颖做客《大本营》 自爆以前造型似凤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9:43

  5月1日(周六)晚7:35,《快乐大本营》“劳模代表大会”五一节隆重召开!最美深航空姐项瑾、最帅山西矿工歌手刘佳、最潮男时尚编辑韩火火作为“马栏山劳模评委”现场出难题。

  张靓颖、大嘴巴、黄靖伦三组演艺圈准劳模为博得评委欢心出尽奇招。张靓颖借《快乐大本营》舞台挑战转型“动感女王”,现场爆出早年青涩照片,竟被批“凤姐”!

  当天,向来以性感、迷人风度示人的张靓颖选择时尚动感造型亮相。为了体现最近曝光的演唱世界杯主题曲新闻,超级球迷张靓颖连造型师坚持的高跟鞋都不愿意穿,而以黑色平跟运动鞋出场。并在节目中大秀球技。

  现场张靓颖的快歌单元掀起高潮。一曲《我的音乐让我说》瞬间点燃现场歌迷激情,《快活》更让所有人手舞足蹈。而大嘴巴更与张靓颖合作歌曲《办不到》,靓颖以一身性感火热的红色贴身装与大嘴巴大跳辣身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

  这首《办不到》也是在《快乐大本营》首度亮相。40特意问爱莎,“看到三个人和张靓颖的合作,是否有看前男友的感觉?”爱莎则大方表示不会吃醋。施计不成的仕林“无奈”自爆,之所以会问这个问题,是因为自己知道爱莎和三位日本男DJ合作时有过这种心理,顿时引得现场一阵大笑。

  但在节目现场访谈环节中,节目组连连狠批张靓颖历年来的“雷人造型”。张靓颖本人爆料当年一身阿迪达斯与张信哲(博客)走红地毯的超级猛料,而接连曝光的青涩照片更被何炅认为不输如今红遍全国的“凤姐”,让现场一片惊呼。

  更多精彩就在五月一日(本周六)晚19:35敬请期待《快乐大本营》五一特别节目“劳动最光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