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探索戏剧《罗生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8:40

  小剧场探索戏剧《罗生门》

  演出日期:2010-05-23

  演出场馆:繁星戏剧村5剧场

  演出票价:60/80/120/180/3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故事梗概

  这是对黑泽明时代的《罗生门》所做的一次全新诠释。在中国古代发生了一起强奸杀人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人们发现樵夫、强盗、女人、女人的丈夫对案件的描述都不一样。到底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强奸了女人?又是谁杀害了女人的丈夫?当事人与目击证人为什么要说谎?通过剥茧抽丝的层层展示,你将见证事件的真相。人类从知道自我存在的那一天起就拥有了谎言。今天,三聚氰胺奶粉事件、“躲猫猫”事件、“喝开水”事件、“周老虎”事件……无不在提示我们真诚与信赖的重要性,相信通过观看此剧,你将会有更多的感悟。

  这是一台由中国艺术研究院首届戏剧戏曲学艺术硕士共同创作完成的戏;这也是由话剧演员、戏曲演员、舞蹈演员、电视播音员共同出演的戏,黑泽明大师原作的思想深度与情节设置已毋庸质疑,多种艺术形式碰撞所产生的火花将会是你前所未见。导演独具一格的黑色幽默与美学追求,将让你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体会到深刻的哲思;也将给你带来多彩的审美享受。生活需要幽默,人生需要思考,相信这次观演将会带给你不同一般的感受!

  演员

  演 强盗扮演着 沈 勇

  妻子扮演着 徐耀芳

  武士扮演着 武学文

  女巫扮演着 闻慧莲

  樵夫扮演着 黎凤来

  苦行者扮演着 刘 婷

  庶民扮演着 郝丽娜

  歌队 全体演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