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63岁鞍山大妈”报名《花儿朵朵》只为当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6:41

  提起63岁的贾杰大妈,鞍山人可能不陌生:为圆明星梦,她只身一人奔赴深圳,6年来先后参加了《超级女声》、《非常6+1》、《星光大道》等多个选秀节目。最近,她又报名参加了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昨日,记者电话采访远在深圳的贾杰,她说:“参加这么多比赛,我就是想当明星。 ”

  参加《花儿朵朵》有信心

  今年湖南卫视打造的选秀活动《花儿朵朵》又拉开大幕,贾大妈也通过网络报了名。其实,她差点与这个大赛失之交臂。“我知道这个活动的消息时,赛区报名已经截止了,只能在网上报名。我又不会上网,别提多着急啦!我到处求人,又是弄视频又是选歌的,最后终于报上了。 ”

  贾大妈为啥这么热衷于参加湖南卫视的比赛?原来,2009年的“超女”比赛中,贾大妈曾杀进了深圳赛区50强。“当时评委老师对我都很看好,其中一位评委还对我说‘希望下次比赛你还能来’,我当时就答应了,在我心里,这是一个约定,我一定要去。 ”

  对于此次参加选秀,贾大妈挺有信心,“我觉得自己的舞台经验更丰富了,表演水平也有提高。上次都能进50强,这回应该没问题。”由于贾大妈是通过网络报名,如果网上投票排进前10名,她就可能直接晋级,与各个赛区的20强选手进行PK。采访中,贾大妈还不忘给自己拉票:“希望鞍山的父老乡亲支持我,帮我投票。 ”

  6年来参加选秀比赛200余场

  别看贾大妈今年已经63岁了,但她特别有活力。从2004年到深圳至今,先后参加了200多场选秀比赛,期间还特地回到鞍山参加本报独家承办的《非常6+1》选秀活动,已经被录入选手库。最近,她又报名参加了《花儿朵朵》和《星光大道》,只要是不花报名费、不限制年龄的比赛她都尽量参加。“我不是参加比赛成瘾,而是太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了。”贾大妈说,尽管有不少人质疑她的行为,但她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

  按照她的设想,当明星“总共分三步”。近日,她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说:“参加选秀只是当明星的第一步。之后有媒体关注我,邀请我参加节目,这就是第二步。接下来我还想努力找个经纪公司。 ”

  贾大妈说:“我上了很多电视节目,也有不少报纸、网站、电台报道我的故事,在我自己心里,我已经算是个明星了。但是和那些真正的大明星比,我的差距可不止一点半点儿。 ”

  “鞍山大妈”写剧本准备拍电影

  贾大妈说,她曾在鞍山和老伴儿经营一家农家乐,经常和顾客一起唱卡拉OK,从小就爱唱歌的她唱起歌来特别有感觉,“别人都说我唱得好,都劝我去参加选秀节目。”一来二去,贾大妈的心活了,“我为这个家辛苦了一辈子,以后该为自己活了。 ”于是,在2004年,她收拾行囊,带着2000块钱只身奔赴深圳。

  尽管在深圳追梦的生活很艰苦,但贾大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她说:“我每天吃饭都是糊弄,租的小屋就3平米,连个电灯都没有。可是我特别开心,比吃好的穿好的满足多了。我现在每天坐着公交车忙忙碌碌,接演出、兼职拍广告,生活过得相当充实,我觉得自己都年轻了不少。 ”

  贾大妈曾自己写歌参加比赛。最近她又写起了剧本,准备拍电影了,“我的剧本分上下部,描写空巢老人追求梦想的故事,很多情节都是根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写的,剧情很向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