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撇”冯远征逛车展 遭围攻“落荒而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5:51
爱车如命的李梦男和他的座驾
爱车如命的李梦男和他的座驾

由李梦男主演的电影《马文的战争》
由李梦男主演的电影《马文的战争》

  由冯远征、李梦男、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大厨》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冯远征与李梦男饰演正反一号,两戏骨在剧中彪戏实在过瘾,该剧在拍摄时期已经受到媒体高度的关注。日前,爱车如命的李梦男趁着休息期间“偷偷”的跑去看车展,没想到被很多人认出,刚进场不久只能先行离开。

  电视剧《大厨》一经拍摄便因为选角事件备受关注,由于大腕儿云集,该剧已经被很多电视台看好,势必会成为2010年的一大亮点。两位男主角冯远征和李梦男虽然在剧中势不两立,但是剧外却是拜把兄弟。日前,李梦男“撇开”冯远征“偷偷”的跑去看车展,没想到进了会场便被前来的老百姓识破身份,纷纷上前找其合影,弄得现场一片混乱,还没看两眼的李梦男不得已提前离开会场。

  李梦男近年在影视事业上有着令人瞩目的发展和成绩,进组《大厨》和马上就要全国上映的电影《马文的战争》使其人气看涨。除了演戏,李梦男最大的爱好就是“车”,在圈子里有名的爱车如命的他又新添座驾奔驰 GLKSUV,被誉为都市硬汉的奔驰 GLKSUV与李梦男亦正亦邪的硬朗形象气质相吻合,在外景开工,只要有可能他都是自驾车去,李梦男在拍戏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驾车游览各地,对此他说:“拍戏是个很艰苦的过程,平时没多少机会专门找时间出去玩儿,能够自驾游也算是‘苦中作乐’,是顺便采风长见识的好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