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弃范冰冰移情王丽坤 《告密者》曝密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1:11



  “东边日出西边雨”,乱世萌生别样情。这厢大银幕上,影迷们还在看着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珠联璧合、眉来眼去;其实在那厢的小荧屏上,前者早已经“另结新欢”,与“老相好”王丽坤组成了新的“革命伴侣”。据悉,在正在热拍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中,二人将演绎一场更加旷日持久、缠绵悱恻的谍海生死恋。

  “清秀佳人”力扳“妩媚歌女”

  电影《东风雨》中,范冰冰扮演的军统特工以歌女身份做掩护,服装华丽炫目,举止妩媚妖娆。相比之下,《告密者》里王丽坤扮演的“鸽子”则是以清纯取胜,与柳云龙扮演的公安干警“龙飞”谱出一段感人肺腑、至情至真的爱恋。

  评价起这两位“柳女郎”,有着“谍战一哥”之称的柳云龙表示:范冰冰扮演的“欢颜”是以歌女身份做掩护的军统特工,要能歌善舞;而王丽坤扮演的“鸽子”是年轻的地下情报工作者,外表清秀可人。两个人的气质完全不同。不过,因为和王丽坤是继《血色迷雾》后的二度合作,因而在表演者当然更加默契。




  王丽坤成柳云龙心头更爱

  因在《血色迷雾》中扮演女一号——性格活泼开朗、天不怕地不怕的“郑晓聪”而被观众广泛熟知的王丽坤,此次加盟由国际总公司和美锦影视联合摄制出品的电视剧《告密者》,当被问及再度与柳云龙合作的感受时,表示自己收获非常大,且合作非常愉快:“因为之前在《血色迷雾》中与柳云龙扮演的‘文康’是一段介乎于同伴和情人间的苦恋,而这一次‘鸽子’和‘龙飞’爱得更加光明正大,也更加彻底。”

  王丽坤透露,在电视剧《告密者》中,柳云龙还将展现出柔情的一面,不但感情上十分专一痴情,生活中还为她洗衣下厨,“又懂得浪漫,是标准的好男人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