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海宁展示劲爆身材 丰满双胸为其挽回面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1:47
高海宁(左)成功抢去王君馨不少“峰”头
高海宁(左)成功抢去王君馨不少“峰”头

李治廷站在高海宁(左)及王君馨身旁很尴尬,全程拿着足球目不斜视
李治廷站在高海宁(左)及王君馨身旁很尴尬,全程拿着足球目不斜视

高海宁状态大勇,展示天赋本钱重夺“咪神”宝座
高海宁状态大勇,展示天赋本钱重夺“咪神”宝座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一代咪神”高海宁日前密实上阵在香港出席港姐招募活动,失手输给同场“露半球”的王君馨,她们昨天(4月27日)再度交“峰”,高海宁终以丰满“事业线”(乳沟)反胜,挽回“咪神”面子。

  高海宁身材劲爆

  无线新咪神高海宁、王君馨及李治廷昨天在香港出席足球电玩游戏活动,两女不约而同露出“事业线”(乳沟),但论丰满程度,似乎高海宁稍胜一筹,期间主办方安排她们与李治廷合照,只见在旁的李治廷却非常尴尬,除了不敢直视打扮性感的她们外,双手还一直抱着足球,场面惹笑。

  对于李治廷的害羞表现,高海宁笑得合不拢嘴地说:“哈哈!他人很好,刚才我搭着他的肩膀勾着脚拍照,他还说辛苦我了呢。”问到谁较性感时,早前在港姐招募活动中独领“峰”骚的王君馨笑着说:“大家都很美,是健康性感。”“是不是走性感路线而多了工作?”“我一向工作多都是因为跳舞的关系,从来没有因为身材而多接了工作。”

  减磅立即退位

  对于同样被封为“咪神”,她们即相视而笑,还互戴高帽,王君馨大赞高海宁较适合当“咪神”:“她身材又漂亮又均匀,反而我就因为工作而胖了,连带上围都丰满了,如果过段时间减磅就会退位。”而高海宁则笑言站在王君馨身旁倍感压力:“之前在港姐的活动上,人人都夸她穿得漂亮。”

  李治廷不懂安慰钟绍图

  此外,刚夺得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李治廷坦言,获奖后压力增加不少:“多谢今年和去年支持和提携过我的人,我不想辜负他们的期望,所以以后要做得更加好。”“‘细佬’钟绍图输了不开心,会不会借个奖给他摆一下?”“这样更不好啦!我都不知道怎样安慰他,不过他还小,以后有大把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