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雨绮汪小菲当众热吻 女星富豪恋爱盛况空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9:37
  “星女郎”张雨绮和“富二代”汪小菲机场当众激吻,爱得难分难舍,再度证明当今女星与富豪交往,无论“富一代”还是“富二代”都“盛况空前”。

  据“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消息,周星驰在《长江7号》力捧的张雨绮,日前现身机场,刚拖着行李箱出海关,立刻有帅哥迎上,两人当众热吻,该帅哥被认出是知名“俏江南”餐饮集团少东汪小菲,两人还被拍到一路卿卿我我的照片,之后张雨绮坐上汪小菲开的名牌跑车,扬长而去。

  “绮菲恋”白热化,除了机场激吻外,在某明星慈善夜的派对上,只见张雨绮身穿超低胸白色礼服,加倍凸显身材优势,挽着汪小菲现身,贴在她身旁的“富二代”男友,仿佛成为张雨绮身上最名贵的珠宝,让她闪足全场。

  电影代表作还不多的张雨绮,去年年中和汪小菲恋情浮上台面。

  被称为“京城四大名少”的汪小菲,妈妈是“俏江南”董事长张兰,据估计“俏江南”集团资产超过人民币17.9亿元,1年盈收高达人民币10亿元。

  不过之前“绮菲恋”曾面临考验,有网民爆料称,汪小菲和章子怡曾在饭店开房做SPA,汪小菲立刻在博客上澄清:“我和子怡是朋友,但没有超出朋友之外的任何亲密关系,这件事纯属捏造。我和女朋友张雨绮关系一直很稳定,感情也很好,互相信任,希望她不因此事受伤害。”

  张雨绮有此贴心男友爱护,难怪媒体直指她正牌女友身分纹丝未动,恋情“高烧不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