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妻子李俐提前出狱 满文军保证不再犯盼大众宽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0:32
  北京歌手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去年5月因吸毒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但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减刑,在服刑11个月零6天后,于4月25日被提前释放。前晚,满文军接受了记者的独家电话采访。一开口,满文军首先就向歌迷、媒体致歉,他连声说:“对不起歌迷朋友!也对不起媒体!一年来,给大家添麻烦了!”在采访中,针对歌迷所关注的“会与李俐离婚吗?”等敏感话题,满文军首次一一回应。

  出狱后在调整状态

  谈及妻子李俐,满文军充满了感情。他亲口证实:“李俐提前出狱,我们一家人团圆了,已开始了新的家庭生活。李俐回到家中这几天,一直在调整状态。”在采访中,满文军坦承:李俐当时在法庭上一再请求,此事与满文军无关,此举确是为了保护他。据了解,李俐是一位贤妻良母。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到摇头丸。李俐对吸毒事件后悔莫及,一提及家人就泪流满面,并直言对不起丈夫满文军,连累了他,她不敢想象这件事会给丈夫的事业带来多大的影响。

  保证夫妇不再犯错

  “通过11个月的再教育,李俐,也包括我,受到了一次真正的人生教育。我们都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很重的教训,我们做了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伤害了喜欢我的歌的歌迷朋友。我们真诚地向全国歌迷朋友和媒体朋友再次道歉。”忆及往事,满文军感叹:“去年的5月18日,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这件事情在全国影响很大,我们会吸取这个教训。我和妻子李俐都保证,永远不会再犯。希望全国媒体和歌迷朋友,给我和妻子李俐一份宽容。作为歌手的我,将用好歌、好作品,来报答宽容我的歌迷朋友和媒体朋友们。”

  妻子将在家照料孩子

  自从去年5月爆出涉毒事件后,满文军一直处在“隐居”状态。一年来,再也没在北京舞台亮过相。满文军透露,今年5月3日,他将重返北京舞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节。说到将来,满文军表示,妻子将在家负责照料孩子,而他将继续唱歌,今年底出新专辑。同时,他将继续以工作人员身份,将“脑瘫儿童公益活动”做好。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