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升职记》票房有望过亿 引发观众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0:43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海报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海报

    由DMG娱乐传媒出品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从未上映起,便关注度极高,上映以来,票房是捷报频传。同时,这部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成功引发了众多上班族的共鸣与热议,年轻白领们的纷纷捧场让这部电影收获了票房、口碑、影响的全面好成绩。

  《杜拉拉升职记》“杀”出重围 票房有望过亿

  电影市场的竞争在春寒料峭的现下热度持续不减,西片有《诸神之战》、《爱丽丝漫游仙境》强势来袭,而本土片中《东风雨》、《岁月神偷》以及新兵《叶问2》都不容小觑,在这样的态势下,没有高科技3D作支撑,也没有炫目武打动作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却票房一路飘红,热度不退。

  连日来的场场爆满,让《杜拉拉》票房数字不断攀高,已经冲破八千万大关。这部讲述普通白领女青年奋斗史的电影,也极有可能让徐静蕾跻身亿元俱乐部,更让DMG娱乐传媒这个电影圈的“新兵”在电影圈的首轮“出击”便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职场题材引共鸣 DMG掌握市场脉搏

  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曾经在都市白领们追捧至极,它在讲述职场规则时也刻画出了职场爱情的动人,此后它被改编成了电视剧、话剧以及电影。电影版《杜拉拉》由文艺女导演徐静蕾执导,在拍摄、上映的全阶段,都受到了媒体和民众的关注,渐成风潮。

  操作这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DMG娱乐传媒,其对于市场的把握也让人叹服。没有追求高科技感,也不追逐跌宕奇幻的迷幻感,他们选择了《杜拉拉升职记》这个职场“小女子”的自述。如今的中国,白领阶层日益庞大,他们是有一定消费能力且乐意为艺文产物消费的主力族群,在基本的物质需求以外,他们对精神满足的需求也日益迫切。而《杜拉拉升职记》描述的正是这类人群的奋斗、打拼,因此它理所当然攻城略地,迅速地成为了一股潮流指向标。打造这样一部为职场青年发声的电影,DMG成功地抓住了市场脉搏。接下来,就要看这部DMG作品是否能成功收获亿元票房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