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李仁拍戏受伤 妻子陶晶莹:台湾演员没人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0:34
陶子出席代言产品的记者会
陶子出席代言产品的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李仁上周拍华视《带子英雄》被灯架砸伤,当时剧组说法是“他自己踩到线”,昨天他本人还原真相。

  李李仁说当晚重达数十公斤的灯架突然倒下并砸向他,6柱灯管全部碎裂,碎片就插在他头皮上造成渗血,回家后他抱着老婆陶晶莹大哭:“我真的命大!”但更气的是剧组的不专业。

  陶子昨天出席某代言产品的记者会,讲到老公超心疼:“台湾演员真的很没人权!”但她跟李李仁没有第一时间说出真相,是怕被指称在耍大牌。

  这件事,让陶子回想当年去探李李仁的班,见他被倒吊浸水桶里,激烈挣扎,当时还误认是老公演技好,没想到事后才知,他根本气都喘不过来,已经在痉挛了。

  对此,《带》剧制作人梁汉辉很意外:“我跟李仁通过电话,没那么严重啊,那灯也没多大,可能是吓到了吧。”华视获知此事时,该剧尚未进棚,但表示日后会严格提醒剧组注意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