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柯蓝《手机》中成台词老师 戏外被王志文反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9:54
柯蓝和王志文
柯蓝和王志文

    搜狐娱乐讯:由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等演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手机》,于4月27日举办了首播庆典活动。名嘴主持出身的柯蓝,在剧中当起了王志文的台词老师,而在发布会上柯蓝自曝戏下王志文经常会反指导她台词。

  作为亚洲第一代VJ的柯蓝,对于观众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其快言快语犀利敏锐的主持方式为大家所喜欢。近年来已经转行做演员的柯蓝也不断呈现精品剧作,如《戈壁母亲》、《人间正道是沧桑》、《半路兄弟》等。柯蓝一直自谦的表示,自己虽然还为演艺新人,但成长速度很快,这与合作过的很多优秀演员也有很大关系,“跟优秀的演员对手戏,他们会带着我一起往上走,我自认为领悟力理解力很强,所以靠着一分热忱我一直走到今天。”而在电视剧《手机》中,柯蓝与男主角王志文的对手戏最多,她饰演的沈雪身份是王志文的台词老师,在王志文离婚后成为了他的女友。“虽然我在戏中饰演严守一的台词老师,但其实在戏下王志文对我的台词也给予了一些指导意见,比如他会很耐心的用女人的声音帮我分析台词,分析说话的语气等等,让我受益匪浅。”

  同时,柯蓝也表示王志文和陈道明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般难合作,相反很敬业认真,更比喻王志文是心理学家而陈道明是个一直童心未泯的人。电视剧版《手机》将于5月10日起在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播出,请锁定收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