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即将播出 柯蓝称赞“好学生”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9:21
柯蓝接受采访
柯蓝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半路兄弟》、《我的非常闺蜜》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柯蓝,于4月27日参加了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手机》新闻发布会及首映礼。在剧中,柯蓝饰演严守一的台词老师沈雪,与王志文之间有很多对手戏,并称赞剧中的“学生”王志文戏好人好台词好。

  柯蓝此次在《手机》中饰演的是严守一离婚后与之走到一起的台词老师沈雪。剧中的她是一个教主持人如何说话的人,为人热情,大大咧咧用在剧中沈雪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也颇有几分柯蓝生活中的影子。主持人出身的柯蓝,口才算得上是圈中数一数二的“名嘴”,但谈到给王志文做“老师”时,柯蓝表示:“王志文老师的台词太好了,每场戏开拍前,我会和王志文老师对上五六遍台词,当他觉的我在哪段台词上拿捏不准时,会站在我的角色上,模仿我的声音重新给我读一遍,给我很多可以借鉴的台词方式。”

  电视剧《手机》是柯蓝与王志文的首次荧幕组合,柯蓝演绎的沈雪是兼具着现代和传统美德的女人,与王志文的强大气场达成默契。《手机》将于5月10日起在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大卫视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