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拍摄进度曝光 老三静秋“羞涩”邂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8日08:29
男女主角皆被曝光
男女主角皆被曝光

湖北宜昌远安县青龙村
湖北宜昌远安县青龙村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山楂树之恋》正在湖北宜昌远安县青龙村拍摄,影片两位新人主角的照片被媒体频频曝光。日前,片中老三与静秋的首次相遇戏正式拍摄。

  据报道,《山楂树之恋》开机后第一周一直在拍摄女主角静秋的戏份。按照现场进度,影片是顺着时间顺序拍摄的。而近两日,故事终于发展到了静秋和老三相遇,静秋在村长孙女欢欢的带领下,来到了老三工作的勘探队。据现场村民介绍,两位新人在演戏时,着重表现了“羞涩”。

  花絮

  影片女一号的姓名是剧组目前的高度机密,张艺谋在现场说戏,会叫扮演老三的男主角窦骁的名字,提及女主角时却都用片中角色名“静秋”来代替。剧组成员透露,如果谁向外人,尤其是媒体泄露了女主角的真实姓名,就会被开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