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做客张菲节目 回避与庾澄庆正面接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26
伊能静与张菲
伊能静与张菲

  据联合报报导,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新专辑宣传,张菲力邀她上《综艺大哥大》与前夫哈林的《百万大歌星》玩对打。不上哈林节目,伊能静坦言:“我会回避,节目会造成话题,对我安定的生活不是很合适。”谈到未来,伊能静希望谈段“地上的恋情”。

  伊能静昨天把电视唯一通告给了张菲,张菲也处处护着伊,张菲认为:“配偶如果时时赋予关怀,盯得紧,就不会有第三只手伸进来。”对于伊能静与哈林,张菲也说:“曾经拥有过,不必天长地久。”

  录像时,伊能静选唱《当爱已成往事》表达心境,并透露去年曾求助心理医师,但医师认为她没有问题,只是比较“纤细”、“敏感”,又介绍灵修老师给她。张菲祝福她未来事业能顺利,伊能静却表示:“我不想耶,这样就好了,我希望可以谈一场地上的恋情,坐上男生的机车,因为我从16岁入行以来,从没有谈过地上的恋情,因为公司限制等因素,所以都无法公开,希望能碰到的对方是很勇敢的。”

  于是张菲只好问她相不相信有Mr.Right,伊能静则坦言世上没有Mr.Right,她认为:“世上只有对的自己,当自己是对的,一切就会是对的,5年前我是幸福的样板,现在我是失败的样板,世上没有Mr.Right,当会一个人的时候,就会知道怎么跟两个人相处。”

  Hit Fm撇清

  播歌不访谈 怎么封杀她

  伊能静此趟返台宣传新专辑,传出伊能静遭Hit Fm电台DJ抵制,Hit Fm澄清说:“我们的节目内容以DJ播放流行歌曲为主,原本就没有访谈节目。”

  而传言伊宣传新辑遭Hit Fm抵制,只安排电访10分钟,该电台昨天响应,伊能静日前接受DJ阿娟的访问,是放在每周五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播出的,长度一向只有10到15分钟,每位来上这节目的歌手访问,都是一样。

  但是否因为安排通告四处受挫,伊只能改以电台宣传为主?伊能静经纪宣传统筹苏莹恬表示:“电视录像会耗去整天,电台通告比较适合我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