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杭州首映 芙蓉姐姐扬言冲击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4月28日08:1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4月27日,电影《A面B面》于杭州首映,导演宁瀛张静初、陈晓东、袁文康、邓家佳、孔维和芙蓉姐姐亮相杭州的全国首映典礼。发布会现场芙蓉姐姐姐的一席豹纹装扮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采访中更是即兴作诗,一句“A面B面芙蓉来”雷倒了在场所有人。据悉该片将在4月29日全国上映。

  芙蓉姐姐不惧凤姐,扬言冲击奥斯卡

  发布会现场芙蓉姐姐一句“我是冰清玉洁、妖媚性感的芙蓉姐姐”作为开场白雷倒了在场所有人,首次触电的她更是放出豪言要冲击奥斯卡,“大家一定会看到那一天的,不会太久的。”被问及与凤姐谁更漂亮时,芙蓉姐姐显得自信满满,“更多人可能觉得是凤姐漂亮,但我的审美观与其他人都不同,所以我觉得我才是最漂亮的。”而在陈晓东的眼里,认为芙蓉姐姐戏里戏外判若两人,“在拍戏的时候,她显得特别含蓄,是A面。而在台下是则是另外一个人,是B面。”

  陈晓东好事将近,现场祝福张柏芝

  好事将近的陈晓东在媒体的“逼问”下表示等忙完电影的宣传就将回京举行订婚仪式,至于具体的订婚日期以及细节还没确定,“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到时候一定会通知大家,不会隐瞒的。”张柏芝即将生育第二胎,作为前男友的陈晓东现场也是大方祝福,“我也是刚刚得知这件喜事,祝福她幸福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