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孟庭苇宣传个唱不忘公益 献爱心捐助救护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7:46
孟庭苇爱心捐献救护车
孟庭苇爱心捐献救护车

孟庭苇在宽窄巷
孟庭苇在宽窄巷

旭阳地产购50万演唱会门票
旭阳地产购50万演唱会门票

成都儿童医院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

  近日,孟庭苇到成都为5月9日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做了系列宣传。相比先前的短暂停留,这一趟成都之行,前后足足待满了一星期,让孟庭苇过足了瘾,期间还参观了月光诚品的销售中心,成为了该楼盘的第一个业主,这回看来是要做个真正的成都人了。

  五年前,孟庭苇第一次来到成都,就感叹这里和台北真是太像了,舒适宜居的国际化城市,散发着同样的幸福气息,而且每一趟来都会有不同的发现,这此宣传之行,孟庭苇就爱上了结合西方现代和中国红色古典韵味的宽窄巷。所以当旭阳地产开发的月光系列向其发出邀请时,孟庭苇便义不容辞,用歌声搭起了一座桥梁,向成都人介绍来自于台北的文化特色和幸福生活方式,并以身试法,认购了一套三房宽居住房。孟庭苇说会决定在成都买房,不但闲暇之时,可以来成都度假,还可以就近去到心仪已久的九寨沟、乐山大佛,真是很幸福的感觉。

  此次行程,孟庭苇还给成都人带来了她的爱心,为儿童医院购买了一辆救护车,当旭阳地产得知这一善举,立刻追加了50万孟庭苇个人演唱会的门票,将爱心延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