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罗晋新剧演空军 缺席《三国》落地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9
罗晋
罗晋

  演员罗晋最近可谓是佳讯频传,自然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一方面他参演的电影《美错》(Biutiful)已成功入围戛纳角逐金棕榈;另一方面,他主演的电视剧新版《三国》也即将在各大卫视上档;再者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也已确定邀请罗晋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

  因出演《美人心计》中汉惠帝刘盈一角而人气大涨,再加上帅气的外形和多才多艺,罗晋自然也是备受各大电视台的青睐。在此前的“安徽卫视三国首映礼”上,罗晋就展露了演戏之外的诸多才华,让观众和影迷们过了把瘾。此次因为新戏开机而不能参加其他电视台“三国”的宣传,罗晋表示自己很遗憾,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三国》,支持他演的汉献帝!

  不过,在些许的失望之余,罗晋还是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好消息,那就是他将在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当中出演一名空军。据悉,《远去的飞鹰》阵容相当强大,导演是曾执导《我的兄弟叫顺溜》的花菁,就连音效都是两夺奥斯卡最佳音效奖的麦克·霍普金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