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论坛话题一:“三网融合”大势合与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1

  邓晔:三网融合催生新的经营模式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娱乐事业部总经理

  邓晔:目前互联网,或者未来的三网,它所接纳的内容肯定是多元的,包括三网之后会改变消费者接受内容的途径,位置和方式也都会变。我觉得更重要是未来怎么让用户在固定时间,碎片时间等不同的环境之下接受内容更好的方式。除了电视剧之外,其他相应的内容其实还是有更广泛被选择,被接受的机会。除了我们刚才说的三网典型的企业之外,会催生出一些很多新的模式,包括一些更新的经营模式方面的变化。

  我们现在做媒体可能更多还是以广告形式为主,现在很多参与者都在试点付费的这种方式出来,电信厂商都会参与一部分,广电甚至互联网,这个才是未来真正较量大家的智慧,气魄或者更有倡导性的一些方面。好的内容一定是值得高价的,但是软件之外同时还有一些硬件上的,渠道上的,包括收入模式上很多的一些创新,这是这个行业真正精彩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