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论坛话题一:“三网融合”大势合与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31

  邵以丁:三网融合下新媒体的蛋糕会大得多

  ——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CEO

  三网融合是一个必然的大趋势,在三网融合趋势没有出现之前,我们会看到三个板块,一个板块是整个的内容,无论是自己制作的内容,购买的内容等等,这是一个内容的几何体。中间的板块在三网融合之前,能够传输节目的网络其实也只是有广电网和互联网,第三块是用户去接触这些节目屏幕终端,原来广电网仅仅对应电视机终端,互联网主要对应PC终端和移动无论是手机等等这些移动终端。三网融合之前,其实从内容到网络传输,再到屏幕终端都有一个因为网络而产生相对的局限性。像广电主要覆盖到电视机这块屏幕,互联网公司是很难进入到这块屏幕的竞争的。而在互联网这个领域,在PC这个屏幕和移动这块屏幕又是广电很少去涉及到的竞争之地。

  三网融合首先从网络中间端的变化,使得三块屏幕原来无论是广电运营商还是互联网的运营商,通信运营商所覆盖的屏幕,原来这种格局因为网络的融合开始被打破。这个市场发展是急速和庞大的,竞争和合作一定是共存的,因为大家最终争夺那块蛋糕远远比现在各自占有的屏幕大概大得多。未来这个蛋糕是大家这个手里蛋糕二十倍,一百倍,这是一个最乐观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