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孙楠成龙周华健献唱《真心英雄》向阿福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08
孙楠与成龙、周华健合唱《真心英雄》
孙楠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真心英雄》

孙楠与刘德华、成龙一起领唱赈灾主题曲
孙楠与刘德华、成龙一起领唱赈灾主题曲

  昨日,孙楠带着由众多内地歌手演唱版的《手连心》MV到香港红馆出席“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大会十分重视的安排了这支由48为内地演艺人参与的MV作为大汇演的开场曲,代表内地演艺界向灾民打气。

  在著名钢琴家刘诗昆现场演奏钢琴曲《保卫黄河》的伴奏下,孙楠和刘德华先后朗读《致玉树》,呼吁大家献出爱心。随后孙楠和刘德华、成龙领唱此次义演主题曲《手连心》,内地与港台二百位明星一起大合唱。之后孙楠为晚会献唱了赈灾歌曲《生死不离》,并同张学友庾澄庆李克勤一起合唱了《龙的传人》,当孙楠和成龙、周华健合唱了“真心英雄”向香港救灾英雄黄福荣致敬时,全场无不动容。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内地歌手版从4月22日开始由孙楠发起召集,经过3天72小时之快速行动,歌曲录音,制作,MV拍摄及制作等全部于25日完成。内地艺人以一种激昂、众志成城的力量鼓舞灾民,为玉树加油。昨日下午,孙楠和成龙及藏族歌手阿佳组合一同抵达红馆,到现场后就和曾志伟一同讨论演出内容,并亲手把内地版MV交给大会播放。孙楠说这次的责任重大,看到MV播出,代表着把内地歌手支持大汇演心意传达他才感觉完成使命。这首由48位内地歌友及演员共同献歌及支持的MV在昨晚首播后,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