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以色列超男高音大卫-迪欧 中山音乐堂华丽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0:18

  来自以色列的国际巨星大卫•迪欧将于2010年4月29日晚7:30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今夜无人入睡- 以色列超男高音大卫•迪欧与乐队音乐会”。超男高音大卫•迪欧将与乐队一起为京城乐迷呈现华美的跨界音乐饕餮盛宴,乐曲包括巴洛克著名作曲家亨德尔歌剧选段《让我哭泣吧》、歌剧经典《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百老汇音乐剧《歌剧魅影》《猫》选段、格什温经典爵士歌曲《夏日时光》、以及原创歌曲!


  华丽演唱 音乐风暴席卷全球

  七张白金级、两张双白金唱片

  以色列超男高音大卫•迪欧目前为止,已发行七张白金级、两张双白金唱片;他曾与世界顶尖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布达佩斯爱乐乐团同台;所到之处,歌迷无不为之疯狂!也获得了媒体的赞誉,英国广播电台曾惊叹大卫•迪欧的生意“极了不起!”

  大卫•迪欧的音乐风暴席卷全球,绝非偶然。他有着在众多歌唱家中脱颖而出的独特嗓音,音域跨四个八度,最高达G5。他的高音嘹亮天籁,如花腔女高音一般、低音婉转悠扬,如水一般清澈,韵味十足。02年即夺得世界音乐与舞蹈节“观众最喜爱艺术家”大奖。此后,便以势不可挡之势风靡欧洲、亚洲!曾受邀约与摇滚音乐历史上的鬼才彼得•盖布瑞尔同台参加在伦敦、新加坡举办的世界音乐舞蹈节,全球媒体美誉一片。大卫曾在多个城市为上千乐迷表演,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为近6万观众进行的现场歌唱堪称经典,震撼人心。

  高音歌唱让人想起维塔斯

  独特嗓音 寻找个性发展路线- 拒绝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聘请

  人们听到大卫•迪欧的演唱,常常会联想起维塔斯,或许是因为他们的高音都那么神奇而美丽;或许是因为以色列流行歌曲和俄罗斯歌曲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有着极强的地域民族特色,却一点也不失流行色彩!

  超男高音大卫•迪欧出生于以色列,一个有着西班牙安达鲁西亚血统的利比亚歌唱世家。他一直找寻着个性的发展路线,甚至连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诱人的聘请也没能打动他。歌手这样的简单称谓也许不适用于他,他可谓是全才音乐家,既作曲也能演奏,能够巧妙地运用类似于土耳其班卓琴、手风琴、杏木双簧管、单簧管、小提琴以及许多中东打击乐器等传统乐器,将声音、节奏、色彩融为悠扬的乐思。人们说在大卫大卫•迪欧的歌声中能感受到一股神圣音域及人们对世界和平的殷切期望;人们觉得“忧伤中带着一种不可言语的感受;可以让你忘记时间,一直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中”;还有人说大卫的嗓音“悠扬柔美,迂回婉转,太好听了!男性的嗓音在这里已经是一种乐器!”

  本次演出大卫•迪欧将与乐队6位来自北非、中东、巴尔干等不同地区的年轻、优秀乐手一起为观众呈现巴洛克时期著名作曲家亨德尔歌剧《里纳尔多》选段《让我哭泣吧》,即电影《绝代妖姬》中著名而感人的唱段,歌剧经典《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百老汇音乐剧《歌剧魅影》《猫》选段、《绿野仙踪》主题曲《彩虹之上》、以及格什温经典爵士歌曲《夏日时光》和原创歌曲《拯救世界我的孩子》、《爱的时机》等,为乐迷营造一个动人、美丽至极、全新的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表演的跨界音乐之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