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张娜拉洗刷“拜祭”阴影 哀悼玉树地震灾民(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2010年04月27日15:22
  
  昨日,张娜拉现身湖北蕲春,促成蕲春与同样是草药之乡的韩国堤川签下友好城市合约。

  自2月在湖北拜祭李时珍后,韩国小天后张娜拉饱受争议,被网友质疑为“中医源自韩国”摇旗呐喊。

  据悉,张娜拉的外公是一位知名韩国医生,对中国医药以及李时珍十分尊崇。张娜拉表示,自己在中国发展多年,在学校里就学过李时珍的故事,也知道他是中国人,到现在为止韩国的教科书都没有换过,她不希望中韩两国再因此有误会。

  在签约仪式上,张娜拉还特别向在中国青海玉树地震当中遇难的朋友们表示了哀悼,并希望玉树的朋友们能够坚强起来,尽快从悲痛当中走出来,重建家园,而她也将尽己所能为灾区提供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