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女人戏大行其道 《张小五的春天》捷足先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宝
2010年04月27日13:44

  本周银屏一如往昔,女人戏大行其道,《媳妇的美好时代》尘埃未定,《张小五》借东风,火热登台,成绩不俗。

  《张小五的春天》登陆央视

《张小五的春天》精彩剧照
《张小五的春天》精彩剧照

  都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当前女人戏如日中天,《张小五的春天》恰巧搭上了这班顺风车,央视一套热播,成绩可嘉。当然,在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除了难得的机遇,电视剧的质量也是同等重要。

  闫妮主演的新剧《张小五的春天》正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在该剧中,一向以风情万种的泼辣女掌柜形象著称的闫妮,一改往日形象变身大龄剩女,为了结束单身而奔波忙碌。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张小五在三十岁生日到来的时候,收到了一串无奈的“礼物”:未婚夫另觅新欢舍她而去,公司周转不灵濒临倒闭,房东嫌她拖欠房租将她赶了出去,合作方结束项目欠款远走他乡,家里亲戚为了讨钱也对他穷追不舍……剧中,闫妮一改往日泼辣的女掌柜的荧屏形象,变成了大龄剩女,在事业和情感上遭受了诸多挫折,但是幸运的是,在最后她还是找到了自己真命天子。对于大龄剩女的问题,闫妮表示,该剧已经给了大家摆脱单身找到另一半的答案,她说:“我觉得,关键还是要心态好性格好,主人公虽然遭受了很多挫折,但是因为心态好性格好,最终还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对。”

  在剧中与模特出身的立威廉有大量感情戏,闫妮表示两人“擦出了火花”,“很多人刚开始看可能觉得我和立威廉很不搭。因为张小五的性格真的很好,性格决定命运。最后她迎来了事业、爱情的春天,因爱走到了一起,擦出了很多火花。”第一次演偶像剧的闫妮也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演偶像剧,觉得很新鲜,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导演可以找我演。”看来这位可爱的“佟掌柜”野心不小。

  《内线》湖南热播

《内线》收视飘红
《内线》收视飘红

  由孙菲菲、钟汉良、孙淳、徐箭等主演的大型悬疑电视剧《内线》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有“中国第一古典美女”美誉的演员孙菲菲,在此片华丽转身,饰演一名机智干练,英姿飒爽的女特工。不少孙菲菲的影迷在看过该剧后,表示她在戏中的形象确实与之前判若两人,不过够“犀利”,够冷艳,表现让人惊喜。

  由尤小刚监制、陶玲玲导演,孙菲菲、钟汉良这对“金童玉女”联袂主演的《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 “美女蛇”、“报春鸟”、“七月蜂”、“变色蛇”等暗战高手为了占据军事要地临江城,所展开的一场智慧与心灵激烈交战的故事。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强烈推进的悬疑氛围,以及孙菲菲、孙淳、钟汉良等演员的精湛表演,让该剧自在湖北、天津、上海等地陆续播出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创最高收视率8.5均匀收视率6.1的佳绩。

  主演孙菲菲在剧中首演一位潜伏在国民党阵营中的女特工,虽然挑战极大,但她也表示很“纠结”。对待自己的工作,她一方面要小心翼翼地隐藏身份,不被敌人识破,一方面又要大胆无畏地传递情报,与各种凶险狠毒的势力周旋;对于自己的爱情,她更加进退两难,欲爱不能,面对近在咫尺的梁冬哥,只能将心中的浪漫深藏起来,宁愿被其误解、厌恶。“这个角色是我从事表演以来很大的一次挑战,绝对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孙菲菲如是说。

  TVB动作巨献《铁马寻桥》

  大陆荧屏之战愈演愈烈,港台地区在其映衬下显得不温不火,但是这并不妨碍经典的出现。由郑嘉颖、杨怡、马国明、元秋、杨思琦、李诗韵等主演的《铁马寻桥》,在无线电视翡翠台热播。该剧在早两年的巡礼片中已经露脸,但直到今年才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由金牌监制李添胜监制,张华标编剧,这种“强强联合”让我们对两个家族对掐的基本故事有所期待。武打风格上,《铁马寻桥》走的是写实路线,除了元秋这位“大家长”级的母亲弘扬正义,无线小生郑嘉颖也抛弃过往王子的造型,这次要上演实打实的真功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