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恋爱一毛不拔 败光男友二百万分手落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3:28
富家女希尔顿感情生活很丰富

   美国上流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传不满其男友道格.蓝哈特(Doug Reinhardt)利用她追求名利,愤而分手;但媒体指出,道格虽没她有钱,但两人交往1年多来,他在她身上花了2百万美元,却没用到她一毛钱,显然拜金女精明得很。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希尔顿去年2月与道格交往,去年夏天一度分手,本月上旬传他想为妹妹制作节目,邀希尔顿加入演出,让希尔顿感觉男友想利用她成名捞钱,因而斩断情丝。
近日,希尔顿和男友道格分手

  道格的双亲很早离婚,母亲在他小时候便改嫁富商杜安罗柏斯。 罗柏斯是冷冻墨西哥玉米饼创始人,在加州拥有Mission Inn饭店,所以道格的生活费大多来自继父。

  美国《明星周刊》指出,道格不但没利用希尔顿,交往14个月以来,他安排私人专机代步、买昂贵礼物送她,吃喝玩乐全由他埋单,至今已花费2百万美元,希尔顿却一毛不拔。

  希尔顿是希尔顿饭店集团继承人,很怕男人为了名利与她交往,因此挑男人先看身家,曾与两位希腊船王的孙子交往,获赠礼物不菲,最近频与美国戴维斯石油已故老板马文戴维斯的外孙布兰登戴维斯跑夜店,却说不急着谈新感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