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与父亲断交18年 一顿晚餐冰释前嫌(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2010年04月27日13:07
梁咏琪
梁咏琪

  近日,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客《天下女人》,讲述自己出道15年来的情感与蜕变。

  被男生跟踪两年无奈报警

  由于念的是女中,GiGi透露自己谈恋爱也比较晚。但青春靓丽的她还是让不少男生趋之若鹜。其中最疯狂的一个男生每天跟着她一起上学、放学,一连跟踪她两年。有一天,梁咏琪坐计程车回家,发现那个男生也坐着计程车跟过来了,她就让司机直接把车开到警察局报了警。

  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帮她走出失恋阴影

  和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经历了轰轰烈烈,也经历了黯然神伤。梁咏琪说她一般会选择旅行疗伤,离开她所熟悉的圈子。GiGi称当时失恋的她正躲在家里哭,杨采妮打来电话说:“GiGi,我下个礼拜有时间,想不想出去走一走?”放下电话的GiGi马上收拾行李,和杨采妮一起去日本旅行。

  长大后不再记恨父亲

  梁咏琪十几岁时父母离异,父亲离开后十七八年没有联系过她,“当时我就觉得所有男人都是很糟糕的,不可靠的。”然而今年春节,梁咏琪主动把父亲约到了家里,还叫上弟弟一起共进了晚餐。当弟弟问到“为什么要叫他来吃饭”时,梁咏琪说:“都那么多年了,没关系了吧。”不仅如此,看到父亲至今还在为家庭辛苦劳累,梁咏琪暗暗跟自己说,“他将来需要什么,我都会给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